当前位置:

“百幅作品”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优秀绘画作品展

来源:湖南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04-28 11: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百年以来,我们这个世界发生的影响最深远的一件大事,莫过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她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所书写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

经过百年持续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四分五裂中崛起,成功地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书写传奇的百年,是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前赴后继,顽强拼搏的百年,是中华民族从一盘散沙到团结如钢、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百年。百年征程,涌现出许许多多气吞山河的英雄事迹,感人瞬间、壮美图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省退役军人用丹青勾绘出对党百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若有战 召必回》谢日升 郴州市



《那年秋月军号响》熊艳伶 郴州市



《情系薛家邨》贺长安常德市



《支教老兵张玉春》欧群乐 郴州市



《节日》刘毅郴州市



《百岁老兵陈训杨》王志强株洲市



《红土地》殷建华怀化市



《情满山》邬建业常德市



《退伍不褪色》李秋月邵阳市



《中流砥柱》刘梁郴州市



《绿水青山》肖天宝 衡阳



《永恒的军礼》何宏通 郴州市


来源:湖南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