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设在“家门口”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雄奎 黄湘红 邓华英 李智杰 编辑:胡用梅 2021-04-28 23: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4月26日,资兴市2021年新一轮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资兴市蓼江镇启动。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雄奎 黄湘红 邓华英  李智杰 )4月26日,资兴市2021年新一轮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资兴市蓼江镇启动。此轮专场招聘会直接将会场搬到了退役军人军属的家门口,在帮助当地退役军人军属就近实现就业梦的同时,也为企业实地解决招工难的问题。

招聘会现场,闻讯前来的退役军人军属积极询问岗位信息和福利待遇情况,工作人员认真为退役军人军属详细介绍相关就业信息,引导他们选择合适的岗位工种,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

为确保招聘会顺利举行,资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资兴市就业服务中心通过广泛宣传,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目录,筛选出一批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和优质岗位,当天参加招聘会的湖南旗滨医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了安防、电工、驾驶员、仓库管理员、机修等1000多个就业岗位。

资兴市2021年新一轮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计划举办四场,其中第一场和第二场已于4月26日和27日分别在蓼江镇和唐洞街道、三都镇举行,第三、第四场将于4月29日、30日分别在资兴市兴宁镇、州门司镇举办。

图片2.png

资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为烈士亲属代祭扫。

自今年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该局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在充分调研、全面了解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后,列出了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等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和具体工作措施,在为民办实事中履职尽责。先后组织举办了为烈士寻亲、为烈士亲属代祭扫、送政策法律进社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为民办实事活动,解决了退役军人军属一系列急难愁盼问题,社会反响良好。

图片4.png

资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法律宣传现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雄奎 黄湘红 邓华英 李智杰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