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在郴州举办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09-26 09: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至24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在郴州市举办。

培训学习贯彻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主任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厅党组和唐勇厅长的批示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系统办公室工作,要求办公室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准角色定位,牢记政治规矩,遵守工作规则,强化办公规范,力求宣传出彩,切实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能力水平,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省国家保密局、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等单位有关同志,围绕公文起草和审核、政务信息、新闻宣传、文稿写作、保密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覆盖面广、内容详实、操作性强,将在办公室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高标准、实作风、强能力、新思维,以高质量的办公室工作助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受厅党组委托,厅二级巡视员许勇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厅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宣传信息工作专干,省直管试点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厅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郴州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