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永定区漩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09-26 10: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赴省厅乡村振兴联系点张家界市永定区三家馆乡漩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期间,邓燕飞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该村总体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情况,就如何解决好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期间,邓燕飞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邓燕飞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从发挥党建引领,理清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实效上助力乡村振兴;要从规划设计先行、依托当地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上助力乡村振兴;要从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扶持、深挖红色资源上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漩水村落地见效,惠及民众。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规划财务处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