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卸下戎装志不改 常德市举行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编辑:白玲川 2021-09-28 17: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2副本.jpg

余良勇为退役士兵佩戴“光荣退役、欢迎回家”绶带,并赠送政策“大礼包”。

3副本.jpg

余良勇为退役士兵佩戴“光荣退役、欢迎回家”绶带,并赠送政策“大礼包”。

4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袁芳)从军报国得尊崇,卸甲归田受尊重。9月28日,常德市举行欢迎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35名常德籍退役士兵及军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军旅辉煌,畅想未来人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退役士兵代表个个英姿挺拔,胸前的大红花耀眼夺目,余良勇为他们佩戴“光荣退役、欢迎回家”绶带,并赠送政策“大礼包”。

一个善待老兵的城市,注定也是孕育优秀退役军人的沃土。优秀退役老兵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田工,常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杨亮,武陵区长庚街道聚宝社区支部书记唐鸿毅等与退役士兵作交流分享退役后退役不褪色的精彩人生经历。

“很庆幸在最美的年纪,有过穿军装的日子,今后将继续做攻坚克难、闯关夺隘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改军人信念、不忘军队传统、不丢军人本色,继续谱写新时代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座谈会上,退役士兵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余良勇向全市2021年退役的士兵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换下戎装,荣归故里,变的是头衔、年龄、战场,不变的是作风、奉献、信念。站在人生旅途的新起点,欢迎退役士兵归来,更期盼大家新时代新征程有新作为。他寄语退役士兵要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志存高远,重塑理想再奋进;要勤于学习,自我完善再提升;要顾全大局,弘扬正气再表率。

与此同时,除了尊崇感满满的“仪式”,还有实实在在的“实事”。当天,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了“迎老兵回家”暨退役军人军属公益专场招聘会,来自全省50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2500多个优质岗位,让他们求职有方向,就业有保障。据悉,当天共有80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0余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