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记党员身份  狠抓工作落实——唐勇、尹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省退役厅网站 编辑:夏文颖 2021-03-23 16: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下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厅二级巡视员尹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会议由厅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洪波主持,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处长)杨小军到会点评。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摆问题、查短板、找差距,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唐勇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敢于亮丑,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对待意见态度诚恳,真正做到了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也起到了鼓劲加油的作用。

唐勇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把自己摆进党和国家的新发展规划、新发展阶段、新的伟大目标中去,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特别是退役军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境界,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全力担当履职,对标党章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善于在大局中想小局,在大我上谋小我;要严格自我约束,恪守从政底线,从小从细从严,做到既要干事也要干净;要抓好工作落实,办公室的同志尤其要做好抓落实的表率,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计划的落实性,在新的一年推动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厅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省退役厅网站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