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带头接访搭起“连心桥”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04-19 0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1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来到厅接访大厅察看信访接待情况,并与到访的退役军人亲切交谈。

图片

唐勇与来访人员握手。

在接谈室,唐勇耐心倾听来访人员讲述,仔细询问对方的情况和诉求,不时记录。接谈结束后,唐勇交待工作人员要做好跟踪督办工作,通知属地核实情况,有政策支持的合理诉求要抓紧落实,有实际困难的要帮扶到位,有心结的要解释疏导到位,按信访程序要求及时回复。

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下沉到接访一线,带头落实领导带班和接待日制度。负责信访工作的相关部门在抓重点、攻难点上精准着力,在防风险、补短板上持续加力,实行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常态机制,在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下功夫,确保退役军人信访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