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勇尹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08-06 11: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上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厅二级巡视员尹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等领导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认真谋划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诚恳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收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洪波对党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交流发言。

唐勇在交流发言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希望,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理论高度决定思想高度,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历史深处汲取养分、从党的理论中汲取力量,从“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高度来认识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增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真务实、勤于实践。湖南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时间不长,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走前列、作表率、做示范,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勇于担当、敢为善为。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七个能力”、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八种本领”要求,坚持苦干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全面从严、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不动摇,自觉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边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讲话。

蒲祖泉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党的组织生活成效。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要对标对表,深学深悟,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发扬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严格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先锋团队上作表率;要精益求精,锐意进取,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作表率。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厅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小军到会点评。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