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为101名退役军人举行返乡迎接仪式和技能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学华 黄华 唐哲良 编辑:王杨 2021-09-15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aa3dd7c91149dbf883c356c1d3f0f3e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 黄华 唐哲良)9月14日,东安县为今年全县101名退役军人举行返乡迎接仪式和技能培训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红林出席并讲话。

在当天的退役军人返乡仪式和技能培训会上,101名退伍老兵在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承诺签名墙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东安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问答》,并根据他们的意愿,免费为他们进行汽车驾驶、汽车修理、国防教练、健身教练等技能培训。

今年东安县101名退役的老兵当中,9名同志荣立三等功,15名同志荣获团级单位以上表彰奖励,37名同志在部队光荣入了党。

唐红林希望退役军人发扬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提高在新形势下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在家乡建设和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学华 黄华 唐哲良

编辑:王杨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4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