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昔日献身国防 今朝建设家乡 衡阳县对120名退役士兵进行适应性培训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吉亮 刘慧 陈宇杰 编辑:姜珊 2021-09-25 08: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讲师在给退役军人讲课。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关于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相关要求,为全县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尽快选准自身发展的方向,9月23日,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今年退役的120名自主就业士兵进行适应性培训。

参加这次培训的120名退役士兵,退役前分别在海军,陆军、空军与火箭军部队。他们在部队练就了一身过硬的军事本领,形成了坚忍不拔,意志坚定、有纪律、有勇气的优良作风。昔日献身国防,今朝建设家乡,为了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从军人到市场经济建设能手的转变,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社会,适应市场,实现事业转型,人生转轨。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地从湖南省军卫人力资源公司请来自主择业的正团级军转干部、金牌讲师张朵朵与职业导师徐芙蓉从就业、择业、创业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培训讲解,让参加听课的120名退役士兵进一步掌握了就业创业的新动态、新本领、新技能,从而更加安心、舒心、信心百倍地踏上新征程。(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陈吉亮 刘慧 陈宇杰)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吉亮 刘慧 陈宇杰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