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10-08 11: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勇在主持学习时,系统领学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等重点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感悟。

唐勇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意识,建强政治机关,始终坚守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理论学习“第一本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强化大局意识,牢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时代使命,激发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第一动力”,始终在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挺纪在前,把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坚决守护好廉洁自律的“第一底线”。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