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贵松 林思尧 蒋先昭 编辑:单建华 2021-11-23 08: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赵贵松 林思尧 通讯员 蒋先昭)11月22日上午,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主持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和安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区领导唐清林、王建武、陈云生出席会议。

赵立平指出,全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待遇保障、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建设有力有序,尊崇工作有章有法,志愿服务有声有色,双拥共建有绩有效,为推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

赵立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认识,高度重视2020年度退役军人安置问题,把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做到科学安置、有序安置、人岗合一。要严格按照“三依三公”的要求,依法、依规、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真正落实好安置政策,圆满完成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助力零陵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赵立平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把牢退役军人工作政治方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工程,事关发展稳定大局的强基工程,事关军人军属利益的暖心工程,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发力,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能力水平。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实工作重点,用上心、贴心、细心、走心,扎扎实实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崭新局面,责任要扛实,宣传要走实,督考要严实,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贵松 林思尧 蒋先昭

编辑:单建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