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文化进军营 情暖官兵心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陈 涛 盛尊民 编辑:陈涛 2021-12-05 14: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陈涛 通讯员 盛尊民)文化进军营,情暖官兵心。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零陵区图书馆志愿服务队走进武警永州支队执勤二中队,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 文旅志愿服务走进军营”图书捐赠活动,为驻地官兵送上文化大餐,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1.JPG

当日上午,区图书馆载有400余册图书的流动服务车,缓缓驶入官兵驻地,琳琅满目的各类图书,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据悉,为做好本次活动,区图书馆秉承贴近部队实际、官兵生活的原则,所有图书由官兵自行精心挑选,总价值达12000余元,涵盖有党史、军事、文学等内容,以丰富军营的图书资源,满足官兵的文化阅读需求,为部队官兵读书学习,提高文化素质提供有力支持。

2(选用).JPG

区图书馆馆长蒋文明表示,我们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既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公共图书馆传播知识的职能,营造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今后,区图书馆将继续发扬文化拥军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共推部队文化建设,唱响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陈 涛 盛尊民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