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运生一行走访慰问岳阳楼区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岳阳楼区分站 作者:李镜清 编辑:钟保 2022-01-24 09: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镜清)新年将至,岁寒情浓。1月2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贺运生一行深入岳阳楼区走访慰问,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张青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处长汪双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玮、区政府副区长张哲君等人陪同前往。

贺运生在与岳阳楼区退役军人罗先进、黄天成亲切交流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对他们保家卫国、爱岗敬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二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上了新年问候和春节慰问金。

来源:红网岳阳楼区分站

作者:李镜清

编辑:钟保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2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