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 作者: 周彩莲 编辑:屈文利 2022-05-23 11: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彩莲)5月2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党支部一行十余人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前,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进入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仿佛看到了红34师骁勇善战、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以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的群体英雄事迹,看到了他们的师长陈树湘重伤被俘后视死如归断肠明志,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气概,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杰出女党员何宝珍故里,感受着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

作者: 周彩莲

编辑:屈文利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0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