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腊尔山镇:发放首批退伍军人优待证

来源:腊尔山镇 作者:刘征 龙振华 编辑:黄玉芳 2022-06-28 17: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为退伍军人颁发优待证。

6.jpg

发放现场。

凤凰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征 龙振华)“今天我拿到了优待证心里特别高兴,我很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今后我会牢记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誓言,尽自己的所能为社会做贡献。”凤凰县腊尔山镇追高鲁村的退伍军人隆爱章激动地说。

6月27日,凤凰县腊尔山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退伍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仪式上,腊尔山镇武装部长为首批23名退役军人颁发了优待证并送上了祝福,退伍军人们难掩喜悦之情,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军人本色,继续发光发热。

一张优待证,浓缩尊崇情。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红色的卡片,更是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该证正面印有优待证类别、发放单位及持卡人姓名、性别、服役年限等信息,持证人可凭此证享受多种优待服务,优待证的颁布将进一步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优待军人的氛围。

今年,自优待证申领工作启动以来,腊尔山镇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和要求,将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利益放在首位,下阶段腊尔山镇将会继续按照批次将优待证发放到退役军人手中,确保各项优抚优待,拥军优属政策落实落细。

来源:腊尔山镇

作者:刘征 龙振华

编辑:黄玉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