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战场”到“职场” 湘潭县43名转业军官和士官光荣退役返乡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圆 吴志勇 贺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8-08 22: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222_副本.jpg

欢迎仪式现场

DSC06206_副本.jpg

奏唱国歌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8月8日讯(记者 彭圆 吴志勇 通讯员 贺彪)8月8日,湘潭县举行简洁而隆重的军队转业军官、转业士官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对各位退役军人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参加。

今年,湘潭县共接收转业军官3人,转业士官40人,共43名同志。其中,转业军官平均服役16年以上,转业士官平均服役14年以上,共有10名同志在祖国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服役,共有11名同志荣立三等功以上荣誉。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将邀请县委党校、县职业技术学校的专家和老师,就党风廉政建设、公务礼仪、计算机文字处理及编辑等一系列知识进行系统性培训。同时,还将举行软笔书法比赛、篮球比赛、个人才艺展等班团活动,让大家的培训学习既实用又富有趣味性。

近年来,湘潭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安置任务,尤其是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后,坚持把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想方设法把大家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该局负责人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能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尽快适应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社会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将军人英勇顽强、不怕吃苦等精神,发扬到家乡建设中来,争当各个岗位的排头兵。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圆 吴志勇 贺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3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