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何西超 2022-09-24 21: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640.png

工作人员正在登记退役军人信息。

近日,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针对退役军人从四面八方返乡,疫情复杂,管控难度大等情况,安排专人严格做好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安排专门服务窗口,耐心为返乡退役军人讲解报到流程,进行政策咨询、解疑释惑。工作人员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优待证办理等问题进行全方位解读,引导他们完成退役军人的落户、社保、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等工作。

截至目前,安化县共迎来145名退役军人报到。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做好退役士兵优惠优待政策宣传、适应性培训、举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招聘等后续服务,帮助返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便利、温暖、尊崇,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何西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