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说我听 文明传递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文明故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洪涛 蒋楠 编辑:蒋楠 2019-11-29 16: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8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文明故事分享会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洪涛 记者 蒋楠)“家风往往伴随人的一生,影响到社会风气,关系到社会文明。我成长在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家庭……”11月28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文明故事分享会活动。

为培树文明新风,弘扬优秀品德,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创“衡阳群众”品牌工作,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文明故事分享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传播文明、升华文明。5名获评“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明职工”的工作人员参与分享,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动人的画面、感人的故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宴会,他们有的谈服务军休干部、促进单位文明和谐,有的讲践行、传承文明家风,有的结合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阐述对文明职工的理解,有的分享孝老爱亲、乐于助人的爱心故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文明,温暖了人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创建办工作人员等60余人认真聆听,大家感觉受启发、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崇德尚善的社会氛围,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洪涛 蒋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