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人及退役军人,加油、护牙、养老......这些优待政策要知道!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殷志敏 2021-03-04 14: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下午,渌口区退役军人局、株洲农商行、中石化株洲分公司、中石油株洲分公司、株洲千诺口腔医院和湖南海福祥健康养老中心六方共同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这是渌口区在全市率先启动“关爱退役军人工程”活动后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图片1.png

根据协议,军人及退役军人可享受以下福利:

  • 持本人名下的株洲农商银行信用卡在株洲市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单次充值500元及以上即可享受加油9折优惠,并可与中石化立减0.2元每升、中石油立减0.3元每升等其它优惠活动叠加。

  • 千诺口腔医院承诺全年为各类服务对象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和洁牙服务并享受7.9折优惠,对有特殊贡献的群体发放800-2000元现金券。

  • 海福祥健康养老中心也为入住中心的服务对象提供优先优质服务的同时实行部分费用减免

    这些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举措深受服务对象拥护好评。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市各行各业的热烈支持和广泛参与,先后与银行、保险、通信、餐饮、旅游、酒店、公交、石油、医疗、养老等行业和企业签订了协议。他们承诺将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实打实的优先优惠优待政策,让他们时时受尊崇、处处享关爱、确实得实惠。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