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邓昭宏 编辑:杨伶霞 2021-03-20 09: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3月18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恢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邓小建、卢涛等领导参加。

陈恢清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总书记指示精神,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

陈恢清强调,要满腔热忱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就业安置质量,完善优待褒扬体系,加强依法保障水平,夯实服务保障基础,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陈恢清要求,要加强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小落细落实;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切实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赢得服务对象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以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邓昭宏)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邓昭宏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3/20/9110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