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良才 编辑:李娟 2021-04-02 15: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082240.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孙良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402082246.jpg

比赛现场。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初选出的11名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工作者参与角逐。11名选手心怀热血,胸有赤子之心,有的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用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有的立足岗位职能,讲述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是如何在基层为民解忧……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激发触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精神风貌,抒发他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家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刘思思以《一个伤残老兵的人生答卷》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退役军人事务部今年上半年将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号召,除此次演讲比赛外,还将开展知识竞赛、绘画摄影作品征集、微视频征集展播等活动,组织全市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及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引导全市退役军人成为巩固党长期执政的可靠力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退役军人工作者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良才

编辑:李娟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49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