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伍老兵讲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彭英 编辑:吕周阳 2021-05-24 15: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南雅社区、南雅中学联合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1.jpg

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红网时刻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彭英)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入“心”,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南雅社区、南雅中学联合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苏和清老人,讲述了自己在战场上艰苦卓绝的经历。他用孩子们听得懂、喜欢听、记得住的话,将自己从军战斗的经历娓娓道来。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阵阵掌声传来。

互动交流环节,孩子们纷纷举手提问。老人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当前生活,好好学习,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英雄为榜样,好好学习,当好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接班人。活动最后,同学们为在座的退伍老兵献上了献花。

来源:红网

作者:彭英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4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