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肖琳子 编辑:王洁 2021-05-27 15: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7日讯(通讯员 肖琳子)5月25日,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集中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组成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樊孝清主持。

23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委党史学教办《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市委党史学教办《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补充提示》及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学史崇德”的重要意义,樊孝清以“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主线,深入解读其内涵,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就如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话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郭铁军对本次研讨进行点评,肯定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党史学习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学用融合到位,但还存被动学习及上热下冷的现象。同时,以《在学史崇德中锤炼品质意志》为题,借机分享了自身体会,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析“学史崇德”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继续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学史崇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风险防范,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肖琳子

编辑:王洁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