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兵永远跟党走!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桐军 编辑:张琼 2021-05-31 17: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88899.jpg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侯桐军)近日,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8889999.jpg

“火线入党,庄严誓言,极大鼓舞了全连干部战士战斗热情,4名火线入党的党员,其中任国强同志年仅19岁,英勇作战而光荣牺牲……连续作战的28天里,每分钟都有牺牲的可能,可是我们连个个英勇作战,没有逃兵。”一等功臣,73岁高龄的钟六华参加了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回忆起艰苦的战争年代,这位老战士动情不已,他用自身的战场经历以及退休后的继续积极参与郴州经济社会建设的具体事例,向大家作了《以心许党 以身报国 在一极六区火热实践中做忠诚党员》为题的宣讲报告,他勉励广大党员,幸福生活得来不易,要永远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的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不辜负老一辈革命者的付出和牺牲。

88899999.jpg

王中健1987年11月8日入伍,1994年6月18日入党,1988年受嘉奖1次,他作了“深刻理解‘长征精神’内涵不断增强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主题的演讲,讲述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场面,出生入死的战友情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桐军

编辑:张琼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