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成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舒信 2021-07-16 18: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成立仪式现场。

02.jpg

授旗。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6日讯(记者 李森林)“我宣布,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正式成立。”7月16日,张家界军分区政委罗明逐一为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消防救援队、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南方运输集团队和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安顺公司队授旗并宣布,标志着张家界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正式成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成立仪式并致辞。

成立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张家界市组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彰显了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是大力营造尊军崇军氛围的重要方式。同时,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依托,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和服务退役军人为目标,加强思想引领,统筹管理协调,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

谢振华要求,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和志愿者要把握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逐步扩大影响力;要完成目标任务不放松,积极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认真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尽快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主动参与当地各类大型活动秩序维护,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要提升服务能力不松懈,积极借助社会资源,通过实训授课、实操演练、实地观摩等方式,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技能培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引导人们尊重退役军人志愿者及其服务,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成立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铁军宣读《关于朱俐洁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成立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按计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舒信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