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召开2021年退役士官集中报到暨保密教育工作会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滕青燕 编辑:杨立群 2021-07-16 16: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2cbdf3d035f72bc2efbbde7f3506401.jpg

7月16日,鹤城区召开2021年退役士官集中报到暨保密教育工作会,83名退役待安置士官参加。

会上,传达了鹤城区安置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总体情况,并对今年退役士官的安置政策、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社会保险接续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cafbc9f7baf8557bd676badf258fb9f.jpg

会议要求,广大退役士官要加强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纪律,在待安置期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规章制度。要精细服务,相关部门对退役士官到地方报到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落户、医保及社保接续等工作做好政策讲解,主动搞好服务。要严格落实“阳光安置”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安置政策,按照量化评分情况进行岗位安置,确保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滕青燕

编辑:杨立群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