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优抚医院短期疗养中心正式开班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1-09-15 16: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优抚医院短期疗养中心开班,第一批来自苏仙区的50名重点优抚对象开启他们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郴州市优抚医院)为期十天的短期疗养。今年,郴州市优抚医院计划开展8期短期疗养班,约400名革命功臣及其他优抚对象参加。

为充分展示党委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具体实践,7月26日,郴州市在全省率先成立郴州市优抚医院,打造以中医康复治疗专业为主要特色的短期疗养中心。

近年来,郴州市高度重视优抚工作,关爱革命功臣,把保障优抚对象各项权益摆在优先位置,特别是将成立郴州市优抚医院,开展短期疗养活动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我为群众办事”主题实践的一项重要活动,精心挑选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服务团队,为参加短期疗养的革命功臣、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专业、细致、热情、贴心服务。疗养期间,郴州市优抚医院为疗养对象专属定制详细的疗养工作方案,明确后勤保障、健康体检、健康档案建立、养生保健讲座、政策法规讲座、参观见学等环节,保障整个疗养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有益。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