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樊江峰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9-17 13: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7日讯(记者 江依豪9月1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樊江峰来到丹口镇黄坪村慰问荣获三等功的石宗耀(苏丹维和部队)、儒林镇塔溪村肖扬(福州联保部队)同志的家属,向他们颁发三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和石宗耀、肖扬同志荣获三等功的喜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丹口镇主要领导陪同。

樊江峰与石宗耀、肖扬的家属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军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在部队的工作,希望儿子继续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作出贡献。樊江峰要求,要加大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力度,及时了解其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困难,让军人安心从军,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入伍热情和为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2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