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上好融入社会“第一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09-24 17: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陈玉洁)9月23日,2021年度宁远、新田、蓝山片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宁远县举行。

宁远: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上好融入社会“第一课”_副本500.jpg

培训班由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培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心理适应调试、求职能力辅导、政策解读、行业前景分析、职业技能解读、就业推荐、创业扶持等课程,引导今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上好融入社会的“第一课”, 顺利转换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走好创业就业之路,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让广大退役军人直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关政策,提升就业创业的知识与专业技能,帮助大家顺利实现社会角色转变,通过这次培训能让大家思想有转变、学习有成果、技能有提升、就业有收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股股长奉森说道。

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将倍加珍惜机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中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真正学到一技之长,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听过老师的讲课,为我们在找工作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而且让我们在工作的时候也少走了很多弯路。”参训学员唐耀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6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