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 作者: 潘清豪 田依林 编辑:屈文利 2021-09-24 22: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潘清豪 田依林)9月24日,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成员在永州市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协会成员通过听解说、看实物、观图片,全面了解了陶铸、李达、江华、陈玉湘、何宝珍等早期共产党人和英烈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树立了勇挑历史重任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升协会班子成员及协会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四个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协会成员们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担当,为冷水滩区文化繁荣发展及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

作者: 潘清豪 田依林

编辑:屈文利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6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