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召开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暨集中报到会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滕青燕 编辑:杨立群 2021-10-09 18: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601_00043.jpg

10月9日,鹤城区召开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暨集中报到会,11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

报到会上,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士兵返乡进行了欢迎致辞,并就退役士兵就业优惠政策、保密教育、报到落户、养老和医疗保险接续、组织关系接转等政策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军人作风,尽快转变角色,谋求新的发展,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Still0601_00044.jpg

下阶段,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扎实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等服务性工作。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滕青燕

编辑:杨立群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10/09/10274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