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47名退役士兵“阳光选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海良 王亚丽 编辑:屈文利 2021-11-26 16: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唐海良 王亚丽)“公开、公平、公正,我们很满意。”11月26日上午,在冷水滩区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大会上,47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通过公开选岗的方式选到称心如意的岗位。

冷水滩区采取量化评分成绩选岗,符合条件的47名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排名先后顺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次选岗。当场宣布选择的岗位后,由本人在选岗表上签字确认。整个选岗过程规范有序、结果公开透明,得到了退役士兵的一致认可。会后,退役士兵们表示一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退志”,为冷水滩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在新的岗位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下一步,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心帮助退役士兵办理报到上岗、档案移交、社保结转等手续,让退役士兵尽快到岗到位,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海良 王亚丽

编辑:屈文利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5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