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首个退役军人公职招考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文朝霞 尹恒 编辑:张艺凡 2021-12-01 10: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日讯(通讯员 文朝霞 尹恒)为促进退役军人优质就业,11月30日,由湘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湘西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公教育吉首分公司联合承办的湘西州首个退役军人公职招考培训班在吉首市正式开班。

图片1.marked.jpg

开班仪式上,中公教育吉首分公司负责人王向琪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及前期筹备情况,承诺将用最专业的实力、最贴心的服务帮助大家提供就业建议,为大家公考之路答疑解惑。

退役军人学员代表向德梁在发言中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将通过培训学会知识、掌握方法,同时,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取在今后的公职考试中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开班仪式上,各县市递交了《安全管理承诺书》。

州退役军人事务组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翔表示,随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成立,全州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向好发展,退役军人有了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尊崇感,社会各界拥军崇军氛围日益浓厚,本次培训就是具体体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广大青年退役军人搭建平台,大家要珍惜机会:一是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县市带队人员带头执行、认真履职,确保不生事、不惹事、不出事;二是发扬“砖头精神”,做到真真正正学、认认真真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树立退役军人良好社会形象;三是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结合自身实际,找短板、补弱项,多问、多思、多练,力求学好悟深。

图片2.marked.jpg

参加此次退役军人公职招考培训的退役军人共80人,平均年龄26周岁,将在11月30日至12月7日为期8天的时间里,学习言语理解、判断推理、申论等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文朝霞 尹恒

编辑:张艺凡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7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