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谌宇 编辑:江雪 2022-01-11 18: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谌宇)1月11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及省直管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1月11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过去一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党史学习教育、烈士寻亲祭扫、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安置就业等工作获得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重点推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由“量变”到“质变”跨越、由“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的关键阶段。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思想政治引领由“浅”到“深”、基层基础建设由“有”到“优”、服务保障工作由“粗”到“精”、干部队伍建设由“新”到“强”,奋力谱写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发挥服务体系作用,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切实提升精准服务保障水平;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教育管理,弘扬英烈精神,做好典型引导,着力营造尊崇尊重氛围;要提高安置就业质量,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让退役军人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重要力量;要加大拥军优抚力度,激发官兵备战动力,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要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完善配套政策,把各项政策变成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成果。

会议为获得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湘潭市、邵阳市、常德市、永州市、溆浦县等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谌宇

编辑:江雪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