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敲门行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思妮 编辑:夏帆 2022-01-21 17: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0214424.jpg

队旗飘扬,暖心助力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陆思妮)1月20日下午,桥江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结合安全生产“敲门行动”,走家串户,宣传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行动中,志愿服务队为独居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送去棉被、油米等日常物资,耐心地询问他们的住房安全和供电供水供暖是否有保障,并向他们普及冬季用火用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120214446.jpg

慰问现场

“接下来我们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凝聚退役军人力量,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志愿服务队队员严少月说道。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思妮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