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满延峰 龙施雨 编辑:张艺凡 2022-01-22 14: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22日讯(通讯员 满延峰 龙施雨)1月21日,农历腊月十九,湘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信带领结对联系干部,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泸溪县武溪镇黑塘村,看望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1.marked.png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信入户慰问。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乡村振兴工作,李云信一行在该村村部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该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他们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正确态度和吃苦耐劳精神,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谋划、落实好明年的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2.marked.png

结对联系干部入户走访送祝福。

由于临近春节,返乡人员激增,村中传统村落保存较好,木质房屋较多,李云信特别关心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通力协作,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图片3.marked.png

与驻村工作队、黑塘村村支两委座谈。

座谈后,一行人分组入户走访慰问群众,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特别是过春节的准备情况,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砥砺奋斗,紧密团结,共同在乡村振兴路上开创新事业、走出新路子,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满延峰 龙施雨

编辑:张艺凡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1/22/10799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