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智慧就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编辑:屈文利 2022-06-06 10: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6月6日讯(记者 蒋静)近年来,永州市全力打造 “永州智慧就业”信息化服务平台,许多退役军人通过该平台,享受到方便、快捷、高效的智慧化服务,实现了高质量就业。

周浩是一名90后退役军人,退役后回冷水滩创办公司,与市内多家幼儿园合作,开展幼儿国防启蒙教育。5月18号,他在市里举办的退役军人智能数字化专场招聘会上,选拔了十余名优秀的退役军人担任教官。

永州军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浩说:“我们上次是通过智慧就业公众号推送的文章 ,看到有招聘信息 ,我们企业也是非常想要招一些退役军人 ,通过线上线下的招聘 ,对于我们公司来说给了很大的帮助。”

今年26岁的周永亮在去年退役,大半年都没有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当他看到智慧就业平台上的招聘信息后,他专门来到招聘会现场,向心仪的企业留下了求职信息。“数字化平台非常好,能够给我们就业者提供很多就业岗位 ,我也找到了我自己心仪的工作。”教官周永亮说道。

本次退役军人智能数字化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点赞。据了解,“永州智慧就业”是永州市人社局打造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手机 APP、自助一体机终端服务、大数据分析系统、现场招聘系统“七位一体”。近年来,作为破解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的工作抓手,在提升线上经办能力、服务园区企业用工、兼顾政策宣传、培训、创贷服务等方面,开启了一网通达、优质高效的“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截至目前,“永州智慧就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企业注册用户 4343 家,提供就业岗位 8030 个,招聘人数 11.3 万人,个人注册用户10.8万人,总浏览量 955 万余次,线上达成就业意向 4.7 万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编辑:屈文利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06/11355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