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梅山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中队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 谢凌云 编辑:岳敬然 2022-06-14 09: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56.marked.jpg

授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凌云)“永葆军人本色,服务梅山人民!”这是近日安化县梅山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中队,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授旗仪式上发出的铿锵誓言。

安化作为兵源大县,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冲锋在前、服务人民、奉献社会。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把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退役军人凝聚在一起,形成强大合力,广泛参与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扶危济困、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处处彰显“军人本色”,成为志愿服务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昔日为国守海疆,脱下军装当义郎。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在肩。我们一定践行志愿精神、竭诚服务社会,在新的阵地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风采。”梅山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中队的队长谢凌云,作为全市11支队伍的两名志愿者代表之一作表态发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华表示:安化县梅山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中队将以本次授旗仪式为契机,切实增强全体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因地制宜,凝心聚力,发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优良作风,走出安化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新路径,干出安化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新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 谢凌云

编辑:岳敬然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