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斗姆湖街道:心系退役老兵 义诊传递温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丕军 编辑:李彩虹 2022-06-15 21: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丕军)日前,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带领医疗保健员来到斗姆湖街道开展为广大退役老兵免费义诊送健康活动。

在前来寻医问诊的广大退役老兵中既有参战参试老兵、也有参加国防施工的工程兵等等,共计30余人。医疗保健人员对每一名老兵进行了逐一医疗常规检查,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告知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送上跌打损伤药、酒精等药品免费医疗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615101932.jpg

义诊活动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提升了退役老兵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退役多年,但组织上依然关心着他们,更加坚定了他们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他们将继续保持好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继续建言献策发挥自身应有的光和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丕军

编辑:李彩虹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1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