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汉亦有柔情 武警湘西支队官兵用多种方式表白父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纪鹏程 编辑:张立 2022-06-19 23: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排成心形表白父爱。

通过手机传递祝福。

用家信写下平时相对父亲说的心里话。

红网时刻新闻6月19日讯(通讯员 纪鹏程 记者 陈宗昊)“父亲永远是家庭的支柱,他就像大海能包容一切,像擎天的伞撑起一片蓝天”“团圆饭总是赶不上,挂念的心总是放不下”……6月19日当天,武警湘西支队班学习室内,战士董少康通过微信视频与爸爸聊天,“爸爸,您身体还好吗?不要过分操劳,保重身体,儿子在部队一切都好,领导对我挺关心的,您就放心吧,在部队儿子绝不会给您丢脸,您自己多保重身体。”此时,视频那头的父亲满脸微笑、眼里充满了欣慰的泪水。

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平安的祝福,表达了战士们对父亲的无限思念。官兵留下的祝福话语汇成了世界时最温暖、最美妙的语言,句句滋润着父亲的心。

据了解,该支队以节日为契机,通过书写一封家信、视频通话、我向父亲敬个礼等方式,组织官兵向远在家乡的父亲给予节日的问候,也说出了平时不敢对父亲表达的爱。不仅让战士们感受到部队的温暖,也让远在他乡的亲人放下心,让自己的孩子安心于部队建设,形成了“部队-家庭-官兵”三位一体的沟通纽带,为今后部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情感保障。

相隔两地、千里之外、三地分居……是大多数军人家庭的真实写照。但这群乐观的执勤官兵们,却心甘情愿地把青春和笑容献给他们所钟爱的事业。他们衷心地为暂时不能去陪伴父亲而送上最质朴的祝福,也大方地说一声:“父亲,您辛苦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纪鹏程

编辑:张立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19/11406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