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中: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徐士杰 夏文颖 贾承林 编辑:翁子茜 2022-06-21 10: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李建中在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王杨 徐士杰 夏文颖 通讯员 贾承林)6月20日,副省长李建中在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两个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建中强调,把全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好、保障好,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责任担当。要把政治引领这个特色品牌擦得更亮,推动思想政治引领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全领域、各方面,激励退役军人写好新时代“老兵新传”。要把政策落实这个服务之基抓得更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把改革发展红利惠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要把信访稳定这个防线底线守得更牢,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要把典型推介这个鲜活载体用得更好,做好典型选树宣传工作,力争将我省更多优秀退役军人事迹和精神唱响全国,传遍三湘。要把精准精细这个科学方法把得更严,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要把队伍建设这个重要支撑建得更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退役军人工作干部队伍,让党委政府放心,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徐士杰 夏文颖 贾承林

编辑:翁子茜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1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