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军区常德干休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林儒 编辑:王津 2022-07-02 18: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

学习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

每名党员收到一张政治生日贺卡。

红网时刻新闻7月2日讯(通讯员 杨林儒 记者 陈宗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湖南省军区常德离职干部休养所组织所有党员同志前往常德市泰顺国防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党课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国防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军史红色长廊、国防武器装备展,模拟重走长征路,进行体会交流。即将退休的老职工陈启林看着手中贺卡上的入党誓词和所党委的诚挚祝贺,激动地说:“贺卡虽小,但它让我重温了入党初心,我永远都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备受鼓舞,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们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张连印老首长“当代愚公”的精神,学习他爱党为党、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创建一流干休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林儒

编辑:王津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7/02/1146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