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获批成立湖南省首个县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张可夫 编辑:杨雁霞 2022-08-09 20: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记者 王杨 通讯员 张可夫)近日,据浏阳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获批成立。这也是湖南省县级成立的首个专门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事业单位。

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为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指导以及落实相关政策,指导搭建就业创业信息服务平台,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培训工作。

“依托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有助于进一步探索事业单位公益服务的运营模式,更加凸显专业性、精准化服务特点,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和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张可夫

编辑:杨雁霞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