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培训班在湖南顺利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米玉梅 编辑:陈星晓 2022-09-23 15: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记者 王杨 通讯员 米玉梅)近日,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培训班在长沙举办。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进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周笑春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从国家层面示范引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合力探索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方法,着力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企业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培训期间,国防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省委党校、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企业家刑事风险识别与防控、当前经济形势情况和企业税收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参训学员围绕如何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视野思路,提高了把握市场和应对风险能力。

来自27个省(区、市)68名退役军人企业家、董事长、高层管理人员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米玉梅

编辑:陈星晓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3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