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县级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2022-09-26 09: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227d0110a70a4ae1b855a66098274839.png

9月20日至23日,全省县级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修班举行。

9月23日,全省县级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长沙结业,此次研修班由省委组织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市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省县级党委或政府分管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共149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作开班讲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春主持培训班并作总结讲话。

唐勇结合我省工作实际,从“深学笃行,牢牢把握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前进方向;系统总结,积极运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成果;精准发力,全面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强调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要注重融合创新,强化服务大局使命;注重规范精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注重系统思维,构建高效发展格局;注重依法行政,树牢法治工作理念;注重安全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本次研修班举主题特色鲜明,拓宽了创新工作新思路、促进工作新举措、推动落实新作为的思维路径,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优化工作实效的工作要求。研修班教学内容丰富,不仅有双拥工作、政策法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等退役军人业务专题辅导,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省社会科学院专家教授们进行精彩辅导,还组织了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开展了学习研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集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将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夏文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