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30烈士纪念日:慎终追远怀英烈,丰碑矗立天地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夏文颖 许力子 编辑:贾迪 2022-09-30 2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万千热血赋予湖南红色底蕴,万千忠骨点亮信仰之光。多少英雄烈士戎装卫家国,满腔热血沃潇湘,他们在风雨逆境中锻造一身铮铮铁骨,披荆斩棘,是他们在筚路蓝缕的征途中,挺立起了咱们华夏的脊梁,照亮胜利的前方。

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前赴后继奔走在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献出生命的优秀代表,“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戍边英雄,无畏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今天,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我们共同缅怀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英烈们。

策划、制作:夏文颖

烈士照片提供: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褒扬纪念处)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红网政务•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夏文颖 许力子

编辑:贾迪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6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