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湖南在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桂林 编辑:夏文颖 2022-11-08 15: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F4CF23D8-4C25-4F0E-AF52-40650CAC4AB8.jpg

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举办

红网时刻新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桂林)11月4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喜获“精神风貌奖”,湖南参赛项目取得喜人成绩。

本届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来自全国93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进行角逐,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赛道同台竞技,其中湖南省共有3个项目入围决赛。

决赛通过“1+8+5+1”方式线上进行,全方位展示参赛项目的特色和价值。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8个。湖南省3个参赛项目精心准备、从容应对,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湖南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创业创新风采。

其中,湖南中邦瑞达建设有限公司的“应急消防全产业链项目”项目荣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赛道第二名、二等奖;湖南昕龙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雷锋精神传承人,乡村振兴排头兵”项目荣获现代农业赛道三等奖;湖南揽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价比卫星姿控组件”荣获新兴产业赛道优胜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桂林

编辑:夏文颖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20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