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吴笛可 编辑:冯晓寒 2021-03-24 15: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华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笛可)3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促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效运行,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基层业务培训会。响水乡、和平街道、九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各村、社区全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退役军人优待抚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要点等几个方面。

1.jpg

会后区社会事务局还组织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并在响水乡革命烈士周桂生墓前敬献鲜花。

2.jpg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增强了全体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我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吴笛可

编辑:冯晓寒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0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