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双牌调研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启晓 黄春芳 编辑:陈瑶 2021-03-25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启晓 黄春芳)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赴双牌县调研涉军信访及服务体系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7846_副本_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涉军信访、服务保障体系等工作情况汇报。何挺松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退役军人的帮扶人、贴心人、暖心人,要急退役军人之所急、解退役军人之所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要重点抓好基层服务站、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突出亮点,办出特色;要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引导创业、树立典型等方式解决好信访问题。

调研组还前往泷泊镇林峰社区实地查看社区服务站的文化建设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开展情况。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启晓 黄春芳

编辑:陈瑶

本文为退役军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tyjr.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5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退役军人频道首页